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人: 刘明娟   发布时间: 2015-03-21   访问次数: 1722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公寓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招标编号:JJC/F-20150321

二、项目概况:工程地点位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家属校区内。工程建、安、简装估算造价约为2000万元。工程建筑面积约8400平方米,框架结构,一单元六户,十七层。

三、委托代理服务内容:办理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工程的发包方案;招标申请等前期相关手续;发布招标公告;编制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组织潜在投标人报名、审查投标人资格、发售招标文件(含施工图)、编制、审核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造价;公示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组织踏勘现场和招标答疑;组织实施施工招标、评标、定标;办理中标单位中标通知书及后续关联服务,协助招标人签定施工合同等。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招标代理业绩,诚实守信。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乙级及以上招标代理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师资质,且近三年承担过至少2项以上同类工程项目业绩;组建项目部其他人员有从事过同类工程项目的经验。资信良好,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不良记录以及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不良记录(提供信用报告或承诺书)。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企业法人的授权委托书及做过同类项目的合同扫描原件发至报名邮箱(上述材料必须在开标前提供原件送审)。

2、报名表要以word格式的表格填写并发至报名邮箱。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2015年3月22日-3月29日

2、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jianyuanzhaobiao@126.com

报名电话:0516-83889274

联系人:何老师

监督电话:0516--83889009

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

投标报名表.doc



Copyright © 1996-2020 sj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5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