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实训基地顺利通过基础验收
发布人: 刘明娟   发布时间: 2016-01-22   访问次数: 413

121上午,铜山区质量监督站、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研究院、徐州方圆建设监理公司、矿大地质勘察院、施工单位及我院基建处有关代表同志一行对我校在建项目共享实训基地进行了基础验收。

验收会议由总监主持,验收人员先从该项目基础施工的原材料检测报告及工序报验等质保资料方面对整个基础分部施工质量进行了评估,然后对实体工程进行了现场勘验。参验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基础施工资料齐全,程序合法,整体质量较好,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基建处处长王国安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 1996-2020 sj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5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