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转房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人: 刘明娟   发布时间: 2016-07-04   访问次数: 416

   在校基建处、江苏南通四建徐州项目部大屯监理公司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青年教师周转房建设目前进展顺利。201673日工地现场,伴随着砼搅拌车的轰鸣和塔吊长臂的挥舞,周转房工程按进度计划顺利封顶。这标志着周转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下一步将进入水电安装及装饰工程施工阶段。周转房工程是为缓解青年教师住房紧张状况我校“十二五”期间计划推进的一项重点工程。该工程位于家属区西北角,主体结构17层,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102套,每户套内60平方米。总投资约二千余万元,工期540天。

   基建处处长王国安、工程建设监督小组5名业主代表出席了封顶仪式。


Copyright © 1996-2020 sj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5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