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型生产实训基地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人: 刘明娟   发布时间: 2016-08-08   访问次数: 462


8月8日上午,我校共享型生产实训基地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在喜庆的礼炮声中顺利封顶。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梁惠及学校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建设各方主体——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领导也出席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副院长梁惠主持。

副院长季翔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表示祝贺,对项目参与各方表示感谢,对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季翔说,实训基地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只是阶段性的工作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将更加复杂、繁锁,希望工程建设者继续保持高昂的激情,脚踏实地,大干快干,搞好后续工程建设,把共享型生产实训基地建成我校的品牌工程、样板工程。

建设单位——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平表示要继续狠抓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快项目建设,建设优质工程,让实训基地早日投入使用,服务学校发展。

随后,院长孙进下达了封顶令。在鞭炮声中,伴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的浇筑,共享型生产实训基地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共享型生产实训基地工程位于我校西校区西北,毗邻风景秀丽的泉山。工程分三个单体,主体结构均为四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30096平方米。项目的建设是学校继续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大力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升学校实验实训保障条件的重要举措建成后的共享型实训基地不仅极大的改善我校学生实验实训条件,而且将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搭建更宽广的平台。








Copyright © 1996-2020 sj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5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