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两工程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 刘明娟   发布时间: 2016-08-31   访问次数: 492

201691日,基建处王国安处长组织校保卫处、青年教师周转房及共享型实训基地甲方代表、各项目部工程管理人员、监理人员进行了秋季施工现场安全大检查工作。

一行对施工单位在机械设备、施工用电、重大危险源、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提出了进一步落实整改意见。基建处要求各监理单位一定要对发现的问题作好记录,分类汇总并形成书面报告,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本次检查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切实做好秋季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重在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Copyright © 1996-2020 sj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5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