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共享型实训基地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人: 刘明娟   发布时间: 2018-08-21   访问次数: 1580

8月18日上午,沈士德院长、蒋兆峰副院长赴学校共享型实训基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基建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

沈士德院长、蒋兆峰副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向暑假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基建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沈士德院长对工程消防验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基建处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与监控,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高标准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据悉,目前共享型实训基地项目已完成三个单体的竣工验收;消防设施已进行了两次测试整改,计划8月底再次申报消防验收;暑期招标的道路工程和中央空调室内出风口包封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室外景观工程因近期连续阴雨,工程进度受到较大影响,三个分项工程预计在9月中旬完工。




Copyright © 1996-2020 sj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5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